2022/5/18

High起來!Alienware Headphone Stand 耳機架

 最近在淘寶上買了一個耳機架。

媽啊有夠HIGH的耳機架。

來自DELL 知名電競副牌 Alienware 的 Headphone Stand。

Alienware在中國淘寶天貓,販售不少周邊產品,包括鍵盤、滑鼠、耳機、電腦包、滑鼠墊以及這次的耳機架等。
就這麼剛好最近手癢在看耳機架,也剛好看到如此HIGH的產品,還來自知名大廠Alienware!?於是過沒多久就出現在我桌面上了。


包裝正面關於產品特色只有採用TYPE-C連接及支援MUSIC LIGHT。


背面也只簡單寫了注意事項及免責聲明,也可以看到開發商是ADVGENE,是家位於深圳的公司,故這款耳機架應該也是個代工貼牌貨吧。


側面則以英文寫了產品用途,但..怎麼說就是個耳機架。


拆開包裝,所有內容物為本體、支腳、內六角螺絲2顆及板手、說明書。本體及支腳全為金屬材質,感覺用料十足。


耳機架帶有RGB光效,故需要連接線材,線材從本體底部穿出,TYPE-C連接處則位於本體內側,但這個連接方式...



果不其然經拆解螺絲後,RGB燈效裝置及TYPE-C線材可單獨拆下,可以自行更換喜愛的線材。


RGB發光裝置非一般的燈條,中國那邊稱為「拾音器氛圍燈」,台灣這裡應該稱為...「聲控動態律動燈條」?


背面有3個控制鈕及TYPE-C接孔,但如前所述,因為耳機架本體沒有做防割手處理,其實按到這幾顆控制鍵有點難度,幾乎都會被刮個幾次。



接著將支腳組合。耳機架正面外型略顯單薄,且2個金屬支腳其實頗佔空間。側面外型較佳,線條銳利且具有未來感,但只有一側有Alieneare字樣,不曉得省這麼點成本是在...?





佔空間的支腳特寫,放上滑鼠比對更明顯,但或許是為了整體穩固考量吧...或許。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支腳的銳角很尖,耳機架本體邊緣也沒有做防割手處理,根本可以當武器來用,家裡有小朋友或常跟老婆吵架的請小心使用。


放上耳機的效果參考。Alienware另一個缺點是頂部支撐耳機頭樑的部分沒有軟墊,銳利的金屬有可能會在耳機頭樑留下壓痕。


這耳機架的側臉角度真的比較好看捏...




前面說燈效控制鈕不容易按壓,但Alienware準備好了搭配的APP,這可以算是另類的防割手設計吧?


APP與耳機架採用藍牙連接,開啟手機藍牙及APP,過一會就會連上耳機架。


APP沒有中文,但設置難度不高。Adjust頁面可設定燈效顏色,Mode頁面則可設定燈效運作模式,共有8種模式,每種模式皆有數種燈效選擇,也可設定音感靈敏度及律動速度。


燈效參考。



因照片不容易呈現動態燈效,這裡改影片方式呈現,中間有切換不同效果。那既然是這麼HIGH的耳機架,當然要搭配派對咖孔明的OP啦!

結論

整體來說作為耳機架Alienware這款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小細節,例如未處理過的金屬邊緣、缺乏頭樑軟墊、支腳相當佔空間等,但也有支援手機APP控制、內建鋰電池、外型具未來感、能當武器等優點。

如果考慮桌面裝飾用途,這款耳機架搭配「聲控動態律動燈條」根本直接晉升頂級派對咖,多種隨音樂跳動的RGB燈效,狠甩一般耳機架不知幾條街!

終於...我也能跟學妹說:「要不要到我家看跳動的耳機架」,這次肯定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