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5

BOSE Companion 2 series II 喇叭

某天我在逛網頁,看到有人請求推薦喇叭

剛好有人推薦 BOSE Companion 2 series II

一看!!知名廠牌!!外型OK!!


價位是4千左右,然後我就上了Newegg網站,找到這喇叭,居然只要99美金,含稅後大概107美金,而且還是Free Shipping,而我在台灣的代理商、拍賣看價錢,每個都要賣到快5000塊...搶劫啊?就這麼剛好,美國賣這麼便宜,就這麼剛好,老妹3月底要回台灣,於是他就躺在我的地板上了...真是結訓假時最好的禮物啊(磨蹭)


內容物其實很少


就這麼丁點東西XD


要跟我原本的Altec Lansing 2420說再見了


換上新歡...


就外觀與功能來說,BOSE Companion 2 series II走的是簡單樸實路線(Newegg上BOSE其他喇叭的價位都是200美金起跳,只有這款最便宜99美金,也難怪長得這麼簡單樸實啊),沒有開關,沒有電源燈,沒有Treble跟Bass可以調整,機身精緻小巧,但是卻十分厚實


試聽的結果
大概是還沒run開的關係,沒有太大的驚豔,不過與原本的vs2420相比,低音厚實飽滿多了,中高音的樂器聲、人聲都更為清楚(拿1千塊跟4千塊的喇叭比似乎不太公平厚?)

但是喇叭因為受限於擺位、環境噪音等因素,本來就較難一耳聽出好壞,何況這還只是幾千塊的多媒體喇叭,嗯...慢慢等他Run開吧

下個敗家目標:Audio-technica AT-HA2 耳機擴大機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