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5

By bicycle1

不知道是聽誰說的

科技宅男有3單

1.單眼相機


2.單車


3.單身


沒想到跟科技業搭不上關係的我
也有成為科技宅男的一天!

好啦...其實單眼相機是我爸的
單車才是我的

單身...又不是第一天單身了(翻桌)

所以我依然不是科技宅男


總之今天的主角就是單車!!

從地下室撿回來的,免錢!
可是十分髒了...


車身不知道是掉漆還是...?


所以首要工作就是洗車




經過10分鐘後...


(廣告時間)


(沒有廣告)


終於洗完了!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完全沒有改變!XDDDDD



只好先來檢查一下車況

經過不專業的初步檢查...

除了身車多處生鏽外
後變速器壞了


前避震器老化,不知道還有沒有避震效果


然後車身...
確定不是漆掉了
是被人塗了銀漆上去
這高招啊!
綠綠的是原本的顏色


座墊快拆已經不能用
反正快拆只是方便小偷快拆而已

反光鏡也只剩個底座


齒輪盤也嚴重生鏽...只好先上點油再說


停車腳架也有點不穩了



啊...雖然車不要錢
但是整理+修理車
應該也要花不少吧...

好吧我再慢慢規劃好了
先把車牽去修

輪胎打氣,換變速器,調煞車
花了$250

嗯嗯...還可以接受
至少車能騎了

今天就到這
下次再弄他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我終於晉身有車一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