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9

暗黑破壞神3 奪魂之鐮 聖教軍

哼哼哼哼

讓人廢寢忘食 荒廢網誌的遊戲

終於要來稍微介紹一下!



其實這篇網誌是5月份寫的
離上市都一個半月了

但是我覺得4月的文章數太空虛了  只有一篇!!
可見這遊戲多讓人廢寢忘食 荒廢網誌
所以還是塞到4月裡面


話說這暗黑破壞神
上市將近兩年後終於推出新內容的資料片

我記得當初還妄想去大陸時可以玩
下場就是連線超不順讓我每次都玩到怒砸電腦

然後就是封印至今
結果新資料片推出時還不是乖乖掏錢...

這次的資料片標題叫 奪魂之鐮
新的等級上限
新的職業與技能
新的地城與魔王

新的爛透了的劇情
新的無止盡打寶打到打瞌睡

還在等什麼!
全民都在瘋暗黑了 還不快去買!!!
我還買了1650的數位豪華版

這次資料片多了十分受矚目的新職業 聖教軍
號稱暗黑最腿短

看那官方宣傳照的模型多麼帥氣啊
暗黑中最適合拿盾的職業
不知道會不會是2代的帕拉丁再世


可是....
遊戲內居然是這麼不討喜的憨厚光頭造型
我還特地幫他取名風靡萬千少女
結果這模樣...連師奶都沒無法吸引

逼不得已又練了一個女性聖教軍
這不是什麼暗黑破壞神啊

我把他當美少女夢工廠在玩!!

資料片新功能 塑形
終於可以把我的女兒 聖教軍打扮的水水啦

試了一堆裝扮跟盔甲顏色
目前還是覺得這盔甲配露臉的造型比較好看

至於暗黑破壞神這遊戲在幹嘛?
劇情...不重要
用力打寶就對了!!
滿畫面的寶物心情就是愉悅啊


至於練了一個多月的聖教軍
已經有點熟練了  裝備也大致成形
回想3月初剛回鍋時 我根本啥都不懂XD 脫節太久


不過...要講這聖教軍大概又要講個十天半個月
還是下次再說好了

繼續上線打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