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30

Benks 2014 FIFA世足盃 iPhone5/5s 玻璃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也懂世足熱?

世足熱的周邊真的無所不在啊



偶然逛淘寶又看到這個...
又是世界杯 又是限量版 根本逼人買下他(?)

而且還一次出了8種版本!?
還好我沒有收集癖...

總之是個 iPhone 5/5s 玻璃保護貼的產品
玻璃保護貼的大陸廠裡面 Benks算是高價位
但產品是還不差啦..值得我青睞

這次選了世足賽的大熱門
德國坦克!!
(上次痛宰巴西的比賽讓人餘悸猶存啊)


還選了一個配色頗好看的英國
雖然其他的也不錯 但我實在不想花這麼多錢XD


連背面都幫人設想好了!
與正面玻璃貼相襯的各國家國旗圖案
(可是那個Benks商標好礙眼...)



除了正反面保護貼外 還有專屬的桌面可以下載
不湊一整套都不行

過了幾天 收到貨
一貫的紙盒包裝 外加國旗標識

這次用的是AKR+ 也就是0.3mm加弧邊的AKR加強版
不是用最高級 0.2mm加弧邊的KR產品來做
可能是成本考量? 還是AKR+庫存太多XD?

登登
德國國旗圖案的玻璃貼
真要說的話 其實也不是很新奇的產品啦

背面保護貼 亮面材質
那個商標真的很礙眼...

附的這張桌面下載說明
藏在工具包裡面 一時間還找不到
以為他忽悠我

然後就下載了一個這樣的桌布


乍看之下很搭
可是蠢呆的iOS7 為了時間顯示更明顯
會把太亮的桌布上面部分變深色
反而跟玻璃貼很不搭...



接著是實際上機...的才怪
原本的玻璃貼才剛貼 我好像沒那個財力貼了又換 換了又貼
所以先收起來 放個一個月再說!!

至於英國的...
請參考上面的圖片 這次暫時不開箱

覺得這次的開箱文好不專業啊...
都怪那個背面貼的Benks商標 讓我意興闌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