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創新、顏值及功能兼具 Arctic Liquid Freezer III 一體式水冷

個人心中信仰之一,瑞典知名廠商Arctic的一體式水冷產品Liquid Freezer推出第三代啦!

官方名稱為Liquid Freezer III A-RGB,而本篇將開箱360mm白色版本!

2024/3/25

平價選擇+1 大飛 DF DK353 ATX機殼

此前為了幫人裝機開箱了一個平價的機殼,但今兒個又找到了一款更平價的:

來自大飛 DarkFlash的 DK353 ATX 機殼!

2024/3/23

酷碼科技 GX III 1050 GOLD ATX 3.0電源

遙想去年初才入手過酷碼科技針對ATX 3.0新規格推出的GX系列電源...

經過一年多一點,又要再度跟GX系列電源見面啦!

2024/3/3

三模切換!九州風神 Morpheus 全塔機殼

本篇開箱的是個人心心念念,終於期盼他到達的九州風神 Morpheus 全塔機殼!

Morphies是能在三種安裝模式切換的變形金剛(?)機殼,加上大尺寸、大風扇支援性等特色,

可玩性比一般機殼多了不只三倍!

2024/2/19

Cougar MX330-G Pro & ATLAS 650W 銅牌電源

本篇開箱Cougar兩款偏入門等級的機殼及電源:MX330-G Pro機殼 & ATLAS 650W 銅牌電源。

剛好被交辦近期有親戚要從國外回來待個幾天,說需要電腦玩遊戲消磨時間。

馬上用手上的零組件+這兩咖機殼電源來租點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