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My dorm

又搬出來住了...

搬家對一個人來說

應該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所以應該分成8集72回56萬字狂銷8千萬本的,然後不停的拖棚和改版
不過我沒這麼多美國時間!

其實我不喜歡在外面住的,雖然一個人自在,卻也孤單
而且不是自己的房子...很沒有動力去弄他
家應該要有家的感覺,不然只是個宿舍!

所以,這裡算是我的宿舍,是公司提供的宿舍XD

位於信義區................................ 的老房子



第一次看房子時用手機拍的,房間裡有和室地板


其實還滿大的


這設計是1房1+1廳1衛
客廳跟餐廳算是合在一起的


後陽台,洗澡是用瓦斯桶耶
從我在三重友人家之後,已經很少看到瓦斯桶的了
可見這房子有多老!!


就介紹到這,下回待續....







個鬼,繼續...

畢竟是公司宿舍,所以有很多公司提供的東西
在我搬進去的前一天搬來這裡放了
其實提供滿多東西的...打掃用具、床、椅子、桌子、小衣櫥
飲水機、茶几、棉被、枕頭等


居然還是雙人床,還有張沙發床!!!!
不過那和室的木板大到雙人床都放不滿...


因為沒有,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布置
所以就該搬的搬一搬,房間就瞬間可以住人了!!


該有的電腦XD


結果沙發床目前被我拿來堆衣服跟雜物...


茶几就拿來當電視櫃...剛好對著沙發床

啊電視咧?...還沒錢買

連MOD我都裝好了耶,就缺電視!!!
那投影機無用武之地...似乎故障了
從我爸3、4年前買來到現在還沒開過幾次機,就這樣故障了XD


坐在沙發床看過去好空虛.......說好的電視呢?


然後是公司提供的床,雙人彈簧床耶

超好睡的!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睡,看來該找個床伴了(流口水)

床套、床包、被套包都是IKEA的
深紫色+白色碎小花..
呃...
因為這是之前同事住在別的宿舍時買來用的,我就繼續沿用了


還這麼一堆空間要拿來幹啥咧...先拿來堆雜物再說!!!


因為同事是女的,所以選了這種小花床包
我尺度很寬,還是可以接受的(羞)


房間之外就比較隨便點...
放了IKEA的小衣櫥 (公司提供)
冰溫熱開飲機跟5桶水 (公司提供)


看起來像廚房的廚房...依舊不能開伙,因為沒有瓦斯爐
空間大到可以塞一桌麻將了!!


後陽台剛好曬衣服...目前只掛了要晾乾的雨衣


然後是廁所,這地方我刷了好久...門口放髒衣籃


其實剛來的幾天,在這裡洗澡是很痛苦的,因為水壓非常微弱
水要熱不熱,要大不大的

終於妥協拿了水桶跟杓子來洗澡,大概幾百年沒有這樣洗澡了
還我水壓強勁的蓮蓬頭!!!



這地方真的太大了,我一個人住很空虛,可是又太忙沒時間招待朋友來XD

人蔘啊...

暫時先這樣吧...下個目標是電視!!
下下個目標是...目前沒有,唉


3 則留言:

  1. 耶,約咖 你家打麻醬!!
    你房間超大的耶!~~過太爽了你

    回覆刪除
  2. 熊大~~~我來了
    現在才知道你有網誌(汗)
    不過很精采喔我喜歡
    以後會多來關心你的
    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
  3. 這裡..就是聚會新地標了!!

    好大呀~ 我的媽呀
    果然大人有大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