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3

早叫你宅在家裡了...2

昨天我是這麼說的

所以我今天的預定計畫就是宅在家!!


早上睡醒沒多多久,玩個遊戲幫別人做裝備
大概是還沒睡飽...我就做錯了....做到奇怪的東西去
然後只好自己賠材料再做一個
結果還是做錯.....(還好不是同樣的錯,是另一個錯XD) 又只好再做一個
賠了好多金幣
不過沒關係,遊戲內的虛擬貨幣事小

下午我好不容易出門了,去賣掉我舊的記憶體,賣了$1100

結果...回來時因為單行道逆向被開了張紅單,罰$900

不知道有多久沒被開單了...我記得我最後一張紅單是在木柵被開的
而且開我罰單的警察背背人還不錯,他開$360的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可以選擇去聽道路安全講習或是罰錢,而且逾期未繳罰金還不會累計

所以我$360欠到現在...XD

第一張紅單則是在萬華被開的,之前的幾張罰單全在台北市收到
在桃園沒收過,在台南的兩年半沒收過
是該說台北的警察背背勤奮認真呢,還是他們業績壓力大?
而且都不給我開$600的就好,可惡!

總之,Today is not my day,宅在家也不是,出去也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