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3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遊記

好久沒有旅遊的文章了

本來我也不想用這招的...(?)


(本來我也不想出門的)

總之為了緬懷在我去過的隔一天就燒毀的兔子
還是寫一下遊記吧

去年地景藝術節的黃色小鴨沒有去看
本來想說今年也就算了....
擋不住朋友的盛情邀約 (?)

3個人就從中壢騎著咖打掐往大園前進

但朋友挑的時間有點差啊...
下午2點出發 雖然天氣很不錯 但正是最熱的時候
高鐵站附近宛如鬼城 (但是房價卻宛如黃金城)
路寬車又少 挺適合騎咖打掐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
專業車手(朋友1) + 專業車手兼阿宅(在下我) + 專業阿宅 (朋友2)
騎了將近一小時終於騎到啦
只能說其中一輛菜籃車太爛啦 不然可以更快一點到

遠方隱約可見一頭兔子 太陽超大 人也是超多的

身為守法的好公民 在裡面逛咖打掐當然是用牽的

其實要不是我騎的咖打掐是朋友弟弟的而且要價4萬多
我應該會直接丟在入口處無事一身輕的來逛

看到整個園區最值得一哂的大兔子啦
風吹動 他的毛還會飄咧 有沒有這麼逼真?

這個舊空軍基地真的很寬廣 天氣好視野更佳
在這邊當兵應該心情會滿好的

(算了 當我沒說過 誰當兵心情會好的?)

藍天白雲綠草地 還有乾草堆 我差點以為我是在什麼農場裡


今年地景藝術節展出的東西我覺得不多啊...這個好像是綿羊

這個是花俏的大象(應該是吧)

除了兔子外第二有名的黑貓中隊

一隻隻的小黑貓供民眾隨意擺放拍照


裡面還有一整排的攤販
大門口雖然寫了禁止攤販入內...
但原來是禁止沒有交場地費的攤販入內啊!!

堪稱台灣清流的義美攤位
只是為啥在賣中秋月餅!? 而且旁邊的好市多是要賣啥東西啦!?

這次展覽體型第2大的宗教神像 其實也滿有魄力的

神像旁邊是很有趣的各種胖子癱睡地景藝術
十分有禪意 (我是覺得睡意比較多啦...)

可惜有點背光 拍不到臉

這胖子連騎乘的奇怪生物都是胖的!! (大心)

還有個表演舞台...逛到這邊時剛好在做打擊樂器表演
還好我從小就受到音樂薰陶
一聽就知道  這些人絕對不是在亂敲一通

傍晚時再來靠近看一次大兔子
想到在我們看完的隔天..他就被燒的只剩body
讓我不禁...想吃頓燒肉大餐

但說真的 看著他的毛隨風飄逸 還是覺得有點奇怪啊

可惜後來去時已經傍晚太陽西下了 正面拍照完全是背光狀態

看完兔子終於要回程啦 天氣依舊很好
這樣的太陽跟溫度 應該是最適合騎車的時候

可是
此時我為了成就偉大的友情
換上坐墊高度過低 煞車不靈 變速失效的菜籃車

光這趟一小時多的回程 就讓我屁股痛了兩天...

途中還經過高速公路
平常上下班時都會從高速公路看到這座橋
如今從不同角度看 心理湧起一股...想上班的念頭(?)

雖然專業阿宅(朋友2)換騎要價4萬多的車
可是他拖慢行進速度的能力依舊無人能敵!!
居然給他騎到爆胎了...

還好專業車手(朋友1)隨身帶著換胎工具 果然是專業宅(推眼鏡)
在一家7-11門口折騰了20分鐘後 終於又可以上路啦



  
後記

別問我記得什麼 沿路的美景 霍夫曼的兔子 爆胎的插曲 都是浮雲

屁股痛了兩天才是真的!!


PS.兔兔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