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

Ostrich Pillow Lite 鴕鳥枕 輕量版

記得去年10月中時

我還信誓旦旦地說要向贊助鴕鳥枕的人致敬


神奇鴕鳥枕
http://ohmy-bear.blogspot.tw/2013/10/blog-post_13.html


沒想到...
前幾天我居然就把他買回來了@Q@

事隔將近一年
現在在台灣買鴕鳥枕也很方便了
只是價格依舊不便宜 原版鴕鳥枕要3500左右 輕量版的也要1500

總之透過折價券的優惠 以勉強還能接受的價格買入了
Ostrich Pillow Lite 鴕鳥枕 輕量版

包裝是簡單的紙包裝 封面印著使用方式

用外包裝的貼紙來區分內襯的顏色
基本款有紅/藍兩色
色彩繽紛款則有比較花俏的內襯顏色 但是價格也貴了一些

實物長這樣
該怎麼形容這長相呢...


背面是調整頭圍用的鬆緊帶束線裝置
可是我覺得這設計不是很好 因為位置設計在正後方
往後躺時這顆硬硬的就會卡在後腦勺
如果把他調整到旁邊 正面最厚的部分又會稍微有點歪掉

洗滌說明
上面註明 西班牙手工製作/請用手洗/材質95%為黏膠纖維

內部則是灌滿了極小顆粒的保麗龍微粒
類似懶人沙發椅的材質 摸起來十分柔軟輸湖

旁邊還一個標籤牌增加質感



使用心得...
戴上去 外觀就跟包裝上的圖示差不多
我就不示範以免傷害各位的眼睛

還是一句老話
出門在外 在公車上 在火車上 戴著這個真的需要十足的恥力...
戴原版鴕鳥枕需要的恥力大概需要多10倍

我決定放在辦公室用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