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6

魔獸世界 7.0 軍臨天下 典藏版

9/1就開放的魔獸世界 7.0 軍臨天下

典藏版到了9/23才到

生日禮物都不生日禮物啦

每個晚上都彷彿聽到伊利丹跟我說:你  還沒有準備好!!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實體典藏版,以前了不起買買數位典藏版拿個虛擬寶物就滿足了,可能是年紀大了錢賺多了,開始奢侈了吧...所以就買惹

典藏版當然是限量發售的,後來想想應該直接買3個的,一個買來用,一個買來收藏,另一個買來等增值後賣出,ㄏㄏ

本次主題是燃燒軍團,英文副標是Legion軍團,台灣翻譯副標為軍臨天下,不意外的比較浮誇跟搞剛一點,燃燒軍團的代表色是綠色,所以外裝也以綠色為主要點綴


背面為本次典藏版內容,這個說明內容還是另外貼上包裝盒的...有點傻眼@Q@這次的典藏版內容物一如先前幾次資料片典藏版,沒有什麼亮點


內容物再慢慢介紹吧,先來打開包裝啦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這次的畫冊,為精裝書皮,外層皆以膠膜保護


第二層是滑鼠墊,伊利丹與古爾丹,讓我有點想吃丹丹漢堡


接著是遊戲光碟與原聲帶


原聲帶的包裝比較簡單,採用薄型塑膠盒


背面寫著曲目,我覺得這次的BGM都還不錯,以前因為打團講語音的關係,背景音樂長期都是關閉的狀態,以避免太多聲音干擾通話,現在比較不打團了就可以解放音樂啦

正在竊喜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電腦目前沒裝光碟機啊握曹...


OPEN醬,雖然我沒有買過之前的資料片典藏版,但我也猜得出應該跟之前是一樣的吧XD


遊戲與幕後花絮光碟,如果看得懂英文的話,其實包裝上面都有寫用途,左邊是遊戲DVD,右邊就是幕後花絮了


遊戲光碟內有本次7.0的虛擬寶物序號及季卡序號,如果只想買數位典藏版的話,官網也可以1150戰網幣購買

記得沒錯的話整個魔獸佔用空間有40GB左右,結果只給了一片容量4.7G的DVD遊戲光碟,想必光碟內容只是個下載連結而已...不如直接下載


幕後花絮則有兩片DVD,等我生出光碟機再來把內容瞧個究竟


最後是幾張折扣卡,不過其中一些東西台灣沒用,因為台灣的遊戲不是買斷的,所以試玩不需要code,唯一有用的可能就是英霸的珍娜角色跟BZ GEAR商城的25%折扣碼吧


回頭來看丹丹的滑鼠墊,大小約為25*18(亂猜的),表面為硬質塑膠,個人已經習慣用布面滑鼠墊了,這個應該也是會收著不用吧...


繼續往回到重點內容之一的畫冊,表面為燙綠色字體,帶有一些厚度,讓整個畫冊封面更為生動立體


第一頁就是這次7.0資料片翻身的主角-伊利丹,號稱轉最硬、最硬凹的洗白角色,從2.0的某個副本王搖身一變成為毀滅燃燒軍團的希望,萬中選一的秋森萬

這你敢信!?


畫冊內容分為幾個章節,從這次每個地圖到角色及裝備等設定圖都有


內容皆為珍貴的手繪稿,沒有濫竽充數的遊戲畫面截圖(還是其實有我沒發現!?)


看完風景來看帥氣的裝甲與武器,一直都覺得能畫出這些手繪稿跟把手繪稿轉變成3D模型的畫師十分讓人崇拜,不知道下輩子我也能不能變這麼Z害


既然我主玩的角色是DK,就直接來看與DK有關的武器設定稿吧



最後送上一張本次資料片最有特色的怪物-鬼母,繼馬拉頓公主與石母之後,終於又讓我看到了經典怪物角色XDDD


本次典藏版要價2990,其中數位寶物內容單買是1150,季卡單買也是1150,算起來其他實體內容只要690就能買到了,其實十分划算啦,何況典藏版還具有收藏意義跟價值

而且還是限量的,開賣當天就賣完,現在網路上一套直接漲價700塊在賣,屯個幾年後長成兩倍也不意外,真的早知道多買一套啊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