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9

Dyson V8 + 伸晃 スティッククリーナースタンド 直立架

終於在新家搬好、託人日本購買的Dyson 直立架到位之後,

可以PO這篇開箱文啦~~

真是太開心啦~~



去年10月初就買到的Dyson V8 跟今年5月才請人幫忙從日本帶回來的申晃Dyson無線吸塵器直立架。


購入的 V8是 animalpro款,使用硬質碳纖維刷毛主吸頭,後來覺得我家裝的是木地板,是否當初應該買軟質吸頭的Fluffy+款呢?


總之先來拆箱吧,在角落放了大半年,終於重見天日了。


將各種吸頭一字排開,可惜說明書上並未寫明各吸頭用途,只能自行上網搜尋,幸好本人尚稱冰雪聰明,上個網Goo一下毫無阻礙。


除了吸頭外的配件就只有壁掛架跟充電器,日本100V電壓依然可以直接在台灣使用。


Dyson吸塵器的核心(什麼!?我以為核心是那個吸頭...),藍紫色的部件可不是裝飾品,是吸塵器重要的濾網位置呢。


說明書上載明這兩處濾網至少一個月用水洗清理一次,並在日光下曝曬24小時


就是這兩個濾網,顏色明顯醒目,也還滿好拆卸的,扭一下,轉一下,再沾點牛奶。


不知道是我忽略了還是原本設計就是如此,雖然倒出集塵盒的灰塵雜物很方便,也完全不沾手,但集塵盒無法完全拆除,所以如果有灰塵卡在集塵盒邊緣,只能用抹布慢慢擦...不能直接水洗,集塵盒中間這金屬洞洞濾網感覺也很難清理...


吸塵器先擺一邊,來看直立架吧!

日本廠商伸晃(應該沒錯吧)推出的Dyson無線吸塵器直立架,V6及V8兩種型號皆適用,折扣完價格約5400日幣,雖然目前市面上有不少款適用Dyson無線吸塵器的架子,但是這款架子有收納其他吸頭的小支架,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所以就託人從日本帶回來惹,不過我記得我當初是說白色款,最後拿到咖啡色款,算了,肯幫忙帶已經很感謝了QQ。


包裝整體重約3.5公斤,高度80公分,託人帶時還請顧慮一下他人意願XD。包裝內容物也相當簡單,金屬製支架及吸頭收納架 + 木頭or塑膠製底座(不知道材質是啥,總之摸起來不像金屬的...)


底座容易沾指紋,差評。重量其實也不太夠,差評。


支架整體高度可調,藉由簡單的螺絲鬆緊來調節,粗曠暴力的設計美學(?)


轉眼間就裝好了...的才怪,一開始沒仔細看說明書,還把支架的吸頭收納架方向裝反...


Dyson原本的壁掛架可收納兩隻吸頭,這個直立架還能額外收納4個,於是全部的吸頭配件都能收納在支架上,取用擺放都很方便。


完成上機定裝照,使用前先充個電


結論

V8
據說去日本玩的,回來都人手一支V8,一個吸塵器賣1萬多我也是覺得很驚奇,但還是不爭氣地買惹。日本買的價錢比台灣便宜不少,同樣價錢在台灣只能買舊款聲音大30%的V6,難怪很多人寧願捨棄保固也要海外買新款回來。

伸晃支架
價錢有一點點貴,支架整體我覺得不是很穩固,取下V8時會有一點晃,得一隻手拿一隻手扶住支架才比較穩。不過還算是瑕不掩瑜,安裝簡單、不用破壞牆面,吸頭收納跟充電線材收納等細節也都有顧到,這錢花得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