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

My room - 床頭櫃1

床頭櫃...
本來不是目前預定的進度...

反正床頭櫃比較好解決
先處理他!



先把有的沒有的東西收走



然後...在我家陽台沈睡多年的音響


Philips的DVD、CDandMP3撥放器!
(雖然現在都進步到可播放MP4、DVI了...)

外箱非常的髒...
記得是我大三時,我爸尾牙抽到的獎品

大三時!!!!!!!


出貨時間...2004年2月9號
6年前...
他就躺在我家6年了
一直沒拆開過
今天,終於還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

科科


放陽台這麼多年,經過多少風雨摧殘
箱子底部已經破了


最近十分流行的開箱!!
配件看起來都正常


喇叭跟播放器本體看起來也都正常


經過了6年,依舊玉樹臨風


喇叭是貼皮木紋的,十分精緻


防塵罩蓋上去...


看一下本體的介面...
有許多輸出端子
可惜我房間沒電視,無法接來放DVD
能用上的只有右上的喇叭接頭XD


組合完畢!
忽然覺得我床頭櫃有點窄了


開機
嗯...看起來功能正常


放個CD來試看看
梁靜茹的"我喜歡"


稍微聽一下
音質部分是十分不錯

聽到第2首的"分手快樂"時
差點老淚縱橫啊

到底是因為聲音讓人感動
還是因為其他事情呢XD

同場加映-Samsung的相片印表機
也是從我家不知那個角落翻出來的
一樣是沒拆過


售價$99.99美金
大概又是我爸撿便宜買回來的吧

只是上次去美國...至少是4年前的事了
所以這又是在我家放了好幾年的東西...


看起來就是個4*6的相片印表機
應該不用接電腦就可以用吧
不過我用不到,就不拆了


床頭櫃還沒處理完
雖然有點想法
但很多想法都很花錢

下次弄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老調重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