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4

My room - 床頭櫃2

才剛說要繼續布置我的房間
馬上就來執行!

床頭櫃...

目前為止是最終階段了


除非我又有什麼想法
(或是我發了什麼財)


在IKEA一衝動就買下來的壁燈ORGEL
$799(不含燈泡...)

shopping果然是十分需要衝動的
(桃園有IKEA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這壁燈使用E27燈座
可以用瓦數比較高的燈泡


內容物非常簡單...
我相信以我的聰明才智
(and看說明書)
這麼簡單的組裝工作當然難不倒我


原本的燈..也是IKEA的夾燈
現在被打入冷宮了

(丟)


再度拿出電鑽打洞
這次打的好像醜了點

而且後來裝上去時
才發現左邊的洞打的不夠深
還好沒什麼影響

不然我的完美主義絕對不允許...

(下略一千字)


壁燈裝上去...
過程省略

因為實在太簡單了(撥頭髮)

牆壁好像有點髒...


試看看效果如何...
23W黃色燈泡似乎有點太亮
不過氣氛還是不錯的啦!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時候說掰掰

今日的房間改裝到此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