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0

新滑鼠-Razer ABYSSUS

好久沒敗家了

自從我將房間佈置歸類為My room標籤後

我就不承認那是敗家XD



今日敗家的成果:

Razer ABYSSUS 地獄狂蛇 滑鼠!!!

(地獄狂蛇真是俗氣的名字...)

其實也不是買給我的,是我妹要用的
(話說他鍵盤跟滑鼠的消耗率真高...)

所以買個好一點的看能不能撐久一點
(Razer的滑鼠好像也不是以耐久著稱XD)



原價是$1590 剛好有促銷搭配滑鼠墊$990
然後滑鼠墊又賣給某朋友S
(只賣$200好虧)
所以等於半價就買到這滑鼠
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採用Razer一貫的包裝
黑、綠底的塑膠盒


配件就只有滑鼠跟一包廣告及驅動程式
ABYSSUS是標準的三鍵滑鼠
我還是喜歡有拇指功能鍵的..像是DA


底部有用膠膜保護
當然使用前要幫他脫衣服(?)


下面有幾個開關...
左邊是更新頻率
一般使用下125hz就好了

右邊是dpi硬體調整按鈕
這對滑鼠使用的感覺差別比較大
有3種dpi可調整,還滿方便的
我還是習慣1800dpi...



放在我的老DA旁邊
(怎麼都是Razer的)
DA的手感讓我一直換不了其他滑鼠啊!


插上電之後,ABYSSUS的藍燈亮了!
雖然不像DA的藍燈會呼吸
但是為整體質感加分了不少


就...這樣了
移交給我妹使用
好空虛的敗家

下次要敗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