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8

參熙產品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今天剛好驗證了這句話......



的相反! 福已雙至,禍僅單行!!!!偉哉~


說到這3C產品,我曾以為我是走在流行尖端的
可是走在尖端是需要Money的,所以我還是走在底端就好
科科

但是昨天收到了兩個3C產品,就是我先前說的,福已雙至!!!!

第一個是這個,親愛的老媽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

iPod nano 3代!!!



我終於還是入手了蘋果產品
代表著,我要將移除很久的iTunes再度安裝回去...那該死又難用的東西

是黑色的!!!!!(轉圈)



第二個是...hTC HD2 機皇!!!

這是另一個伴隨著災禍的福...不知道會不會讓一對兄弟再度冷戰一年
大伯熱情贊助的,不過還是得先幫他解決3.5G上網的事情
總之我先拿來用就是了


結果又是該死的Windows系統...我暈
還好之前玩Diamond2時有摸索過一陣子
另外HD2號稱機皇(1年前)...我看他耗電量大概也是機皇


今天入手的兩兄弟來合照一下




我有一種忽然變身潮男的感覺!!


可是我好不想安裝iTunes...整個很懶...
也不想備份hTC手機裡原有的資料

牛仔很忙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