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5

My dorm 3

關於我的宿舍...來到第3篇了...


在我錢花完前,都不會是最後一篇!!!!


這週末十分充實,事情很多,花費也很多,平常上班日則不能用充實形容

是精實!

依照上禮拜的預告,今天新買的桌子送到了
長這個樣子...不要懷疑,現在的桌子都是長這樣的
充滿支離破碎的美感



剛才說的當然是虎爛的,為了搬運方便所以才叫廠商不要裝好
不然我一個人怎麼把桌子搬到2樓...

除了桌子,還另外買了一個鋼製中抽,在我的規劃裡..還是需要個抽屜的!



其實這桌子不適合DIY組裝的...所以又請出了電鑽
從桃園特地運上來的!

"當我手持著電鑽,才體會到身為一個男人的魅力"


桌板是木紋的,140公分寬、70公分深,也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才選擇這樣的規格!
可是沒想到木紋貼皮的背面這麼醜XD


桌腳就沒有特別挑了,一般的辦公桌樣式,醜一點沒關係,穩固就好


經過一番努力,桌子跟抽屜都安裝完成了!
雖然安裝的有點歪...整個桌子還算穩固


然後淨空舊的書桌


換上新的辦公桌!!有種全能住宅改造王的Fu
Before跟After~


再把淨空的東西放回去,另外因為原本的書桌有可以踩的空間
新的桌子沒有...所以墊了張IKEA地毯以防磁磚冰冷!
不過可惜這張地毯買很久了,不是與桌子一樣新買的


因為3M掛勾跟魔鬼沾束線帶的功勞,有的沒有的電線可以藏在桌子後面


桌子下面看起來就還滿乾淨的,沒有垂一堆有的沒的電線


只有電腦後面還有一些些...
(但我的茶几那邊的線都還懶得整理XD)


挖哈哈...桌子沒有在嫌大的啊~~好空曠好輸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