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9

My dorm 2

從12/25聖誕節搬到台北,已經過半個月了...

該來檢視一下,看看這半個月來房間有什麼改變



沒錯!就是變的更亂了


棉被實在很懶得折...上次託老媽多帶一條棉被來台北
現在睡覺都蓋兩條,好溫暖好輸湖~



電視也裝好了!!原來的ASUS VK246H
可是MOD這個禮拜天要到期,沒有免費的HD台可看了...
看來該考慮租每月$299的方案
但我真的會看電視嗎!!這兩個禮拜開電視次數不到10次吧XD

那我當初買螢幕幹啥!!???


沙發床這邊...還是差不多亂...我承認拍照前有整理一下!!


後陽台衣服到是掛的挺滿的...因為目前沒有洗衣機
外面自助洗衣很貴的,所以一次洗多點
烘衣服一次10元看似很便宜,政大男宿也是這個價格
但事實上是"烘一次10元,只有5分鐘,店家建議烘30分鐘"
不愧是台北國信義區...



廚房洗手台有稍微利用到一下...不過我至今仍然忘記買洗碗精XD
所以目前是拿洗手乳洗餐具!


衣櫥邊暫時拿來堆雜物...客廳目前也還沒機會用到
因為沒有家具、沒有客人


房間門口多了這個...IKEA買的鞋架!!


本來還想在IKEA買桌子的,後來去看了一下還是放棄了,看起來不太穩固
但是下禮拜六還是會有新桌子要送過來XD
另外買的一般辦公桌,但是桌面有140公分寬,很合乎我期待
如果不幸發生什麼事...我還是可以拿回桃園用!!!

目前房間的規劃就只有這樣,多張新桌子而已

1 則留言:

  1. 雙人枕頭若無你~~也會孤單~~
    棉被上厚若無你~~也會畏寒~~

    說!為啥有枕頭兩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