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7

退伍阿兵哥遊記...淡水

我只能說"X的 又是淡水!"
或是邊摔吉他邊說"我X你媽的淡水~~"
(這梗都多老了還在用)

但這樣不太好
不然我豈不是有半個台灣不能去了
只能關在家裡....
不對...連家裡都不能待

好吧 其實與淡水無關
也與阿兵哥遊記無關
(因為退伍了) (歡呼!!)

只是去吃頓燒肉晚餐而已
為什麼偏偏選在這麼遠的淡水呢!

主角是燒肉



不願意露臉的學妹以及置入性行銷



就是這禽獸學弟決定地點的




中間吃燒肉的過程...省略
其實是照片都不在我這裡


最後是另外買的mister Donut
我愛草莓season!


另外今天還去了show girl展...啊 是電玩展
好幾年沒去人擠人了

事隔多年之後我終於又見識到
"全台灣最大家合法經營的牛肉場"的威力了
那些show girl晃的我頭好暈

尤其是魔物獵人的攤位
我以為我來到什麼早安少女組的錄影現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