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6

Blogger新東西

不過是放了一個音樂播放器
有什麼好唉唉叫的

而且是我每次開別人blog時
最討厭聽到的背景音樂
結果我還加了一個在我自己的blog上...

本來還想加個鎖定文章的功能
這樣特定文章要輸入密碼才能看到
不過實在太麻煩了
還是先弄個音樂播放器就好

也許哪天我嫌煩又把他弄掉了
因為光是Firefox的外掛就搞不定
用WMP不行,只能用Quicktime的plugin
可是播放介面需要針對兩種播放器調整
十分麻煩(舉牌)

向來,鎖定文章的blog
就給人有種感覺:
"密碼就是設來給人破解的!"

而且既然要設定密碼不給人看
那幹嘛貼在blog上給人知道有這回事呢
還是放在我自己的秘密記事裡就好...

這次放的是"秒速五釐米"動畫裡的配樂
是個人十分喜愛的動畫
話說我喜歡過的動畫也只有"小姐與流氓"和"秒速五釐米"XD

結論是,秒速五釐米是個十分值得一看的動畫...

(有意者請洽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