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5

Happy New Year

轉眼間就初二了
才不過看了個電影初一就結束了!
(該死的狼嚎再起 嚇得我小鹿亂撞(?))

今年過年依然死厚臉皮的領了紅包
不過倒是首次包紅包給父母親
可喜可賀
(國軍時薪8塊半依然算有收入好嗎)

所謂情場失意,賭場得意
(這句話去年好像也聽過 嘖嘖)
雖然今年沒有...
也沒什麼過年的氣氛
但依然在賭桌上開了紅盤XD

說到這過年的氣氛
我記得小時候回岡山老家
領了紅包的隔天
一定到市場裡的雜貨店去買玩具

結果現在呢
領了紅包的隔幾分鐘
"咱麼牌桌上見"

這幾年印象最深刻的過年
居然是7年前我重考時...

休息時間在補習班附近閒晃
每家店都在放過年的歌曲
而我居然得關在補習班裡面 (大哭)

都多久以前的事
看來好久沒有過年的感覺了

初一去了桃園大廟參拜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拜拜了
今年還是希望事事順心
父母親身體健康平安

還有!!
感謝發胖的新年禮物
不枉我倆相好這麼多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