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9

閃亮亮Lightning線

APPLE新採用的8pin介面Lightning傳輸線

不意外的大陸廠馬上就出現各式規格產品


於是乎趕流行的我就買了兩款

閃亮亮 啵拎啵拎 的大陸製Lightning傳輸線


反正傳輸線是消耗品嘛

反正便宜嘛

反正手機沒這麼容易壞嘛

反正不要走火就好了嘛


第一個是號稱發冷光流動電流的傳輸線
從淘寶選了銷量最好的買  算一算也要價40多塊人民幣
外包裝沒什麼特別


Lightning頭稍微有點粗大
但因為稍微有架高一點點 (雖然角度沒拍到)
裝金屬邊框還是可以用
接頭部分金屬有些氧化 整體質感下降

線身部份是頗粗勇的 分成了3段
中間那段就是閃亮亮LED的位置


USB端就有個頗佔位置的大頭
大概是裝了控制晶片等等的所以比較肥大


接上電源跟Iphone後
就會出現這樣流動的藍光
淘寶還有黑色線身 紅光流動效果等等的選擇

聲光效果十足!!
但是聲音是我自己配的 這條線本身只有光的效果


關上燈後比較明顯 可惜沒有影片
快速充電時燈光流動比較快速
涓流充電時就變得比較慢
完全充飽後燈光就熄滅了 不至於亮整晚


第二個是看起來比較有牌子的傳輸線 GOLF牌 價格便宜一些
但是這個會亮的只有充電端


這個頭也頗粗大 雖然他先端也有墊高
但是插不進我的Crossline金屬殼 呈現無法充電的狀態
整體作工比第一個好些
但是插不進去再好也是枉然啊


USB端接電後會亮藍燈
沒接手機應該是偵測充飽的狀態
因為會卡到手機的金屬邊框 只好留到下個iDevice再用了


令人驚訝的是
iOS7之後 針對Lightning線會偵測是否為原廠配備
但是這兩條線的偵測居然過關了
沒有跳出警告
之前在淘寶買的廉價傳輸線就都沒過關 但還是可以充就是

整體感想就是一般般(挖鼻孔)
充電不特別快也沒特別慢
還有就是發亮效果其實滿炫的啦

(雖然我只能孤芳自賞)  (拭淚)



除了本身會發光的閃亮亮傳輸線外
我還在集資網kickstarter贊助了一個Lightning傳輸線的專案
這款傳輸線雖然沒有LED不會發亮

但是通過原廠認證 且採用編織網防纏繞線身
讓本身就是一個閃亮的存在


而且!!!
因應iPhone5S 新的金色機身與集資目標的達成
也推出了金色的傳輸線!!!


這就真的是閃亮亮的傳輸線啊
金光閃閃的好耀眼


所以我一次就選了兩條的方案
兩條傳輸線+國際運費共40美金
大概也跟原廠線差不多金額
還在接受的範圍內

不免俗的幫這個專案打個廣告 因為還在集資中
預計是2013/11/1結束
而且還有Micro USB的線可選
專案名稱: JUICIES+ for iPhone, Android, BlackBerry and Windows Phones

另外我在 行動電源 Sony CP-F5 這篇提到的
KERO Nomad Cable 傳輸線
在kickstarter上又推出了Micro USB的短線專案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88143118/nomad-cable-micro-usb?ref=category

可是一樣好貴(挖鼻孔)
而且我用不到(挖另一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