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3

四海兄弟3 典藏版 Mafia III Collector's Edition

沒錯!!拖了這麼久,終於要來開箱了

就是那個號稱綁片兄弟,跟PS4 Pro綁在一起坑錢的四海兄弟3典藏版

這典藏版原價居然要4790,然後我看PTT有人降到1800都賣不掉,948794狂


總之這個購入價還是應該以4790計算,即便他在市場上只有1800不到的價值,但我想想如果賣掉他就現虧3000,所以就還是一怒之下不賣惹,直接把他拆封


哎呀都忘惹原本一起綁片販售的還有這個T恤跟帽子,但不知道這是不是四海兄弟的周邊,還是其他遊戲拿來清庫存的東西


就是這個我到了第3代才聽說過這款遊戲的騙錢典藏版,到底有什麼資格跟身分敢賣要價4790的典藏版啊,還是我太孤陋寡聞其實這款在國外很紅嗎@Q@


整體是用一個黑色硬紙盒裝著所有配件,其實這硬盒應該滿好用的,可以收不少東西XD


先是兩張黑膠唱片,應該都是遊戲內的原聲帶,用黑膠唱片是滿特別也滿有氣氛的,但是要我為了這兩張特地去買黑膠唱片機,門都沒有!!!


接著是美術圖,這是外包裝


裡面的美術圖...嗯...兩個豔女,據查資料是與遊戲內容有所呼應,好吧我遊戲還沒玩暫時無法體會


接著是畫冊,封面也是復古風格


裡面的美術設計圖,可能也要玩過遊戲才比較能體會吧...


最後一包,封面可能是遊戲內重要人物,但我沒玩遊戲所以覺得他是誰不是這麼重要


裡面裝的是遊戲片本體跟這次除了美術及音樂製品外的其他收藏物品


包括本人覺得唯一有收藏跟使用價值的人造皮革杯墊跟杯墊收納盒


另外一包則是軍牌,這我懶得拆了...


結論
其實我後來才知道還有最終極的典藏版本,含黑膠唱片機的"Deep Cuts Edition",我覺得我可能真的小看四海兄弟系列了,想必是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才敢推出如此昂貴的典藏版...

但我只想說,既然能出這麼高價的典藏版,為什麼台灣的市場價格這麼低啊!!!???這是個什麼反指標的概念嗎?

1 則留言:

  1. 想當初為了Mass Effect的帥到爆表的諾曼地號,我也是二話不說直接收了典藏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