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5

無緣的羅技 X50 隨身藍芽喇叭

唉,又是一個無緣的產品

本來是買來要當聖誕交換禮物的,怎知道輾轉又回到我手裡

這是個"個人造業個人擔"的概念!?


1月份的文章實在有點少呢,實在是因為最近上班時間太忙沒時間寫,晚上回家又忙著打電動,所以就....

先從包裝看起好了,上面還有我的藝名簽名,時間是今年1月1日,說好是聖誕禮物的,但因為朋友臨時有事,聖誕節換禮物趴改成跨年趴後又延到1月8日才交換完成...所以掐指一算其實我拖稿也沒有太久嘛


題外話,這是另外一個抽到的禮物...盆栽造型濾茶器


盆栽部分是底座,我覺得比較起來我提供的X50藍芽喇叭真是個很好的禮物XD


本體+所有配件,沒錯配件就只有一根USB充電線,畢竟是便宜喇叭,不多計較了...


喇叭正面,喇叭整體材質皆為塑膠,周圍還有一點毛邊之類的,作工不是很好


提供一個鉤環口,讓喇叭可以懸掛,但是需要自行購買掛環之類的配件


 背面是一個橡膠軟墊,其實我不太明白背面採用這材質的用意,是為了防刮嗎?


全機只有3個按鈕,開關與音量鍵,於開機狀態時長按開關就開啟藍芽配對功能



整機有兩個輸入孔,為Micro USB充電口與3.5mm音源輸入,所以除了藍芽外還能直接以音源線輸出音樂至喇叭


連說明書都非常簡單,畢竟是低階產品嘛....Learn To Play 好ㄇ?


然後...沒有然後了

該不會以為我的網誌真的就這麼隨便寫寫吧?其實是因為這個X50應該是新品不良,藍芽跟3.5mm連接上後皆發不出聲音來....

寄信去羅技申請售後,才知道原來這款已經停產許久,難怪通路商賣這麼便宜,還買一送一...

好久沒用羅技保固了(其實是因為很久沒買羅技產品),沒想到依舊是滿阿莎力的,經過與客服幾封信件的往來,告知我因為X50已停產,願意補給我更高階的X300喇叭@Q@

接著進行耳聞許久的原產品銷毀處理方式,現在連故障品都不花成本回收了,直接要求顧客銷毀@Q@所以我就把原本的喇叭拆個精光,能剪的電線剪一剪,拍照回傳後,就能坐著等新喇叭回來啦@Q@


整個更換新品的程序據說要2個禮拜,所以收到X300時就能再來發一篇文了!

2/9補充
所以收到X300時就能再來發一篇文了!!!的才怪

於1/25接獲信件通知已經遞交替換音響的申請,然後終於在2/7左右收到,而收到的X300如客服所言是粉紅色DER...所以我覺得我應該不會用吧,妹子也說他用不上...幫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