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7

BOSE Computer MusicMonitor 喇叭

去年感恩節時,剛好看到PTT上有資訊說美國DELL的網站在特價這款BOSE喇叭

奇怪怎麼不是BOSE自己特價呢...

特價是149美金,加稅後也不過160出頭,這價錢台灣哪裡找!?所以就託親戚過年時幫我帶回來啦


不過原本已經在使用同是BOSE的 C5了,這款喇叭是預計未來另外一台電腦用的,所以就簡單開個箱意思意思,暫時不會有測試,可能等幾個月正式啟用後再回來補充吧...QQ

BOSE Computer MusicMonitor有黑色跟銀色,特價的只有黑色這款,雖然我覺得銀色較好看,但是我會願意選擇醜一點的黑色,然後跟省下來的6張小朋友一起看地球



內部緩衝材皆採用塑膠,之前的C5是保麗龍,不知道哪一種比較環保(?)


BOSE Computer MusicMonitor 為2.0聲道喇叭,沒有重低音,喇叭主體用塑膠袋防護避免刮傷


喇叭的按鈕相當簡單,只有開關與音量大小,沒有高音或低音的調整,按鈕皆位於右聲道喇叭上



背面的介面一覽,採用3.5mm端子連接音源裝置,與左聲道喇叭則是用特規類似電源接頭的方式連結,這樣換線可能比較困難,只有3.5mm線材可換


左聲道的線材則直接接在喇叭箱體上,一般使用者要更換應該頗有難度,不過可能這等級的喇叭也沒有換線的價值?



喇叭箱體為沉重的金屬材質,體積是小小一咖,但是份量十足,正面有銀色的BOSE LOGO,一點都不低調



喇叭本體就先看到這邊,塑膠袋因為喇叭還不會使用所以也暫時不拆,接著是產品配件盒,首先是一張演示光碟片,可是瑞凡...我已經沒有光碟機惹,所以跳過


全部配件有說明書、遙控器、變壓器、變壓器轉換插頭跟3.5mm線材


變壓器是全球通用電壓,美規插頭跟台灣一樣,可直接使用,在日本買的C5則是日本專用100V的電壓,沒這麼方便QQ


遙控器也是簡單3顆按鈕而已,塑膠材質


背面稍微有一點傾斜角度,平放桌上時較容易拿取


BOSE Computer MusicMonitor的特色就是體積迷你,但是聲音驚人,聲音多驚人我是不知道,但是體積的確相當迷你,雖然沒有我改裝後的C5喇叭單體小,但是高度實際上也沒有高很多,很適合放在螢幕下方,而且聲音也不會因此被螢幕擋住



箱體高度約12.2cm而已,再放個部落馬克杯比對一下,才知道他有多小巧


結論
原本除了價格以外,Computer MusicMonitor的高度、體積及廠牌價值可說是很對我的味(但身邊有人說他聲音不夠亮QAQ),現在剛好有打折,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

喇叭聽感日後有機會再補上(有機會的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