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二零一零十月二十一

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

所以就用今天的日期吧


前幾天又把我的Blogger改變了一下
變了哪裡呢?

文章標籤...XD
還有加上一個訂閱功能
這是強者綿花花小朋友告訴我可以用這個的

其實我是有想再改變一下版面配置
但是目前沒有更滿意的想法
所以照舊

但是研究Blogger時
才發現,他居然有內建的統計資料!!

我也就順便研究了一下
發現我的網誌閱讀篇數最多的是...
1.Razer滑鼠
2.Windows 7
3.IKAE Billy書櫃

有關鍵字有差
而且我有在PTT PO過1.跟2.兩篇
有宣傳也有差!!



然後我看了一下瀏覽次數統計
發現跟Histats的有落差
Hitats的瀏覽人數多200
明明我事先有Blogger一段時間後
才去弄這人數統計的
沒想到Hitats比較愛面子,瀏覽人數硬是比較多


訪客來源跟下面Hitats的比較




排名順序是差不多一樣
使用的瀏覽器也差不多一樣

我想用Chrom的...
都是我自己吧XD
(遮臉)

今日無聊的小發現就這樣結束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