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I don't care

自從我爸換了iPhone4之後

我就什麼都 I don't care 了


套句我爸的名言

"公司的年輕小夥子都在用iPhone4
我這個身份沒用實在是太奇怪了"

我也這麼認為

"家裡的中年老頭子都在用iPhone4
我這個小夥子沒用實在是太奇怪了"

所以我決定

從今天起

加入我愛吃蘋果的行列


如果說說就能成真
那就世界太平了

iPhone4空機2萬6
但嘴砲是免錢的

不過我還是有在用蘋果產品!!

從hTC處理掉之後
我就換回了我的..

偽蘋果 NOKIA 5300



連圖示都跟iPhone一樣!!!!!


好啦...手機不能用蘋果
至少電腦能用吧!?

想來想去...
只有iTunes可以用

(空虛)


所以先換掉原本用的Foobar2000


安裝了蘋果的iTunes

反正如果以後要用到蘋果產品
iTunes是遲早要安裝的
不如現在就先安裝吧

結果...他根本抓不到我的專輯封面檔案啊
東缺西漏的

莫非...因為...
好吧,認哉


好啦
我知道是我資料夾內檔案放的很沒規則導致的

然後要新增播放清單...
居然不能跟Foobar2000一樣直接拉歌曲進去
還得從資料庫裡面找
資料庫裡面東西一團亂耶...
亂碼檔名、奇怪專輯



所以我又放棄iTunes了

等我哪天真的改投蘋果懷抱時
再來研究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