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6

StarCraft 2 青銅鬥士之路

我必須要說


我實在不適合玩即時戰略


即使我知道我下一步要幹啥
該蓋什麼建築、生產什麼東西

敵方下一步要幹啥
哪時會出兵過來

手就是會忍不住的發抖
就是會手殘
然後把大好江山拱手送人

因為如此
當初高中畢業後就沒認真玩StarCraft 1了!!!

即使我認真玩...
大概也...還是這樣吧XD

給我一個步調緩慢的遊戲啊!

所以我的SC2奮鬥之路...
雖然不是很常在玩
打的場次也不是很多
但依然在青銅打轉XDDDD
1v1 3v3 4v4都是青銅鬥士等級
只有2v2還能上黃金

1v1我想我是無法再晉升了
打完手都會狂噴手汗
超累...

今天1v1遇選賽最後2場
手殘連輸2場...控兵一團糟
從贏2輸1變成贏2輸3
以5場比賽2勝3負的成績
分到了青銅= =
還好分到青銅後的第一場比賽贏了回來!!!

也許2v2跟3v3找到好隊友
還能繼續升級吧


殘忍的戰績記錄...



至於這個等級區分呢...
從低到高
青銅>白銀>黃金>白金>鑽石

我絕對不承認我是金銀銅鐵錫裡面的....

2 則留言:

  1. 最後一行你漏掉了肥料兩字

    回覆刪除
  2. SC1的時候我曾經在一場22失去了我的好朋友
    我還記得他的外號叫八神

    傳說中96格鬥天王選八神不曾輸過的強者。

    那天下課一堆狐群狗黨依舊從校門口衝去一中街裡的網咖包台。

    那是一場我Z他P的戰役
    但是我門不是敵人 是同盟。


    情勢對我門大好 我身上已經掛著五十幾隻刺蛇準備空降(原來多年前就只會玩這招)
    他的航母也緩緩的從艙門打開出了三四台


    結果,對面的密頻來說我門來整八神好不好:
    你偷偷解除同盟 跟我門一隊。

    於是我就看著隔壁來來往往的探測器 流線型的建築 以及裡面許許多多無辜的老百姓。

    白目的我密回:ok

    然後我背叛了八神 當他跟我頃巢而出的時候
    我留了幾隻遁地獸+一小批精銳難擋的刺蛇在家裡。

    然後按下了取消同盟的按鈕。
    一陣兵荒馬亂、一場腥風血雨、疑惑、嘲笑、憤怒糾雜其中。

    在那之後我沒有跟八神同隊過








    多年後我還是十分想念那場22之前的八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