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4

Taipei 101 86F 頂鮮

承蒙公司董事長招待

有幸來到台北壹零壹 捌拾陸樓 頂鮮景觀餐廳用餐

我想下次再來時...應該是下輩子時的事吧


不然一餐NTD2000 up,我可承受不起啊


以一個餐廳來說,裝潢算是十分氣派



雖然裝潢十分講究,號稱花了2.5億,但對於見慣大場面的我,沒在怕的!!!


說到底這裡是個景觀餐廳嘛,不然沒事開在86樓幹啥

不過這玻璃窗的反光真是WTF的誇張 (雖然後來有把燈光調暗)


勉強看的到夜景啦...但人快要貼到玻璃窗上了


意思意思拍個夜景照....誰能告訴我這是哪棟啊...XD

但是要記住,我今天是來吃東西的,不是當個沒看過夜景的鄉巴佬!!


使用的餐具也十分講究,採用英式風格的骨瓷
喝著這杯茶,彷彿穿著燕尾服
在倫敦郊外溫莎古堡的庭院內,與伯爵夫人談笑風生


不過這邊的服務生...每2分鐘就來到一次茶...再好的氣氛都會膩了

正餐吃的東西...其實我已經忘了他們的菜名,反正不都是魚啊、肉啊

誰管他們叫三小朋友啊啊啊啊啊

我只記得我從地下停車場轉電梯到2樓,再搭一次電梯到 60樓
到60樓還要再轉一次電梯才能到86樓!!
吃個飯要這麼辛苦,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好吧,話題回到菜單上...因為菜名不記得了...

我只能用最真誠,平實的方式描述我吃到的菜

第1道菜:烤魚


第2道菜:魚翅湯


第3道菜:干貝


第4道菜:烤羊肉


第5道菜:蒸魚


中間還有招待的蕃茄、蝦捲、花枝丸跟香腸,可是沒拍到照

第x道菜:擔仔麵


甜點:葡萄優葛...跟什麼來著的


就這樣,毫不拖泥帶水,簡單俐落又不落俗套
我想經過我這一番介紹,應該沒有人會想去吃吧?

難怪都沒什麼人!!!!


其實各道料理都相當好吃,服務生也十分勤勞的每道菜中間都換一次熱毛巾
老爸老媽跟奶奶也讚譽有加

不過我還是決定下輩子才要再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