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4

新相機!! OLYMPUS E-510

我一直肖想有一台可換鏡頭的數位單眼相機

幾年前 我短暫的達成了我的心願


老爸買的相機...被我幹來用了 (Panasonic的什麼型號我忘了XD)



可是,他不能換鏡頭,也有雜訊太多的缺點
終於...我又再次達成了我的心願

OLYMPUS E-510!!! 還有兩個可換式鏡頭




其實...這還是我老爸的,也再度被我幹來用了
是兩年多前他尾牙抽到的...那時曾一度以為相機壞了
結果幾個月前被我修好了 (其實根本沒壞...所以也談不上修理)

總之我終於又往色淫師...攝影師 邁進了一步!!!

可是...我發現那兩個鏡頭上面的規格...跨嚨謀
OlYMPUS的這個相機,比起之前Canon的相機...可以調整的又複雜太多了
還是用CF卡當儲存媒介,讓我又得破費買CF讀卡機
我離色淫師又遠了一步....

我想我還是需要傻瓜一點的相機....orz

1 則留言:

  1. 看第一張圖片
    應該是"Panasonic" Lumix FZ seies(1X 倍變焦機種)
    而非"Canon" SX series(1X 倍變焦機種)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