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5

有個看不到鍵盤印字的智障

強者我朋友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以為自己視力不錯



沒想到一開場就得承認我就是那朋友了,不然有點接不下去...

原本用這種同色刻印的鍵盤,印字跟按鍵、鍵盤同種顏色



結果就是,沒有檯燈時一片黑嘛嘛,讓我打字速度瞬間下降30%,打英文字時更是誇張的慢,每次要找字在哪,都覺得自己快瞎了,更覺得自己像個失智老人,在鍵盤上找字的行為十分智障...



不過,同色刻印或是沒有印任何字的鍵盤,看起來十分簡單、低調,一直是我崇尚的極簡風格,我連電腦桌面的圖案,能砍都砍,只留要用的,結果發現9個桌面圖示有4個是遊戲捷徑...XDD


連真正辦公用的桌面,也是....

e04!好亂


立刻收拾一下,賭神再度恢復水準!


因為發現自己盲打實在是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也實在是受不了一直打錯字,還是認命又去買了這個...Ducky的108鍵 鍵帽,英文雷射刻印,ABS材質


裡面裝著跟我鍵盤契合的一顆顆按鍵,而且是有印字的


我就終於能看清楚,右上角的功能鍵是什麼鬼功能了


雖然沒有無刻或同刻這麼簡潔,但是只有英文印刷也還不錯,中文印刷就通常會有注音+倉頡字根,不合我的極簡風格!!,而且這次還很騷包的將Esc鍵換成紅色的




我感覺到了潮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