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2

Razer Armadill 鼠線夾

嘴巴說著要孝親

身體還是誠實的不斷在敗家


沒辦法嘛,總是需要一些調劑的

3月買了許多東西
這幾天拿到之前在大陸淘寶買的Razer Armadill 1代 鼠線夾

感謝友人阿發從大陸寄過來

因為出很久了...幾乎快找不到當初的產品文宣了
大概就是像下圖這樣,拿來固定動來動去的滑鼠線


雖然只有固定滑鼠線的功能,但是要價不斐呢!

原價一個要$19美金,約5、600塊,e04!

所以我才會在大陸買,50人民幣,我想120%是仿的吧...
反正這東西也不過是個鐵塊,仿的再爛也醜不到哪去
目前被我拿來固定鍵盤跟滑鼠的線



因為2代出了,所以1代幾乎買不到,2代也是貴的很誇張
還不是金屬製的,塑膠製的成本更低

要價一樣要$690,e04

雖然質感比較好,也沒有1代可能會有"生鏽"的問題
但是掏寶網沒賣便宜的,放棄


然後...這個月忍不住跟了一次預購,客制化鍵盤
不是才剛買了一個鍵盤,又買了一個!?

不管啦!!!(翻桌)

KbtalKing "Pure" 機械式鍵盤,大概會長下面那樣(借一下圖)



是60%大小的鍵盤,雖然我還是偏好有9宮格的100%配置
但60%就強在小巧、方便攜帶嘛~

所謂60%鍵盤,就是....請參考google!

--
具備打字區、編輯鍵區、數字鍵區,完整的三個區塊,稱為標準鍵盤(100%)
具備打字區、編輯鍵區,但無數字鍵區,稱為80%鍵盤
具備打字區,沒有編輯鍵區(通常會以另外加數個按鍵或是用複合鍵處理)、數字鍵區,稱為60%鍵盤
具備打字區、數字鍵區,但編輯鍵區被打散,被稱為85%鍵盤
數字鍵盤,也有被稱為20%鍵盤
--

不過我對鍵盤沒有深入研究...不多提了

這次選的是英文青軸
打了1個禮拜的茶軸,還是覺得青軸打起來比較爽快!!
而且覺得沒刻字or刻同顏色字打起來還是有點痛苦
至少看的到英文字會好一點...

目前還沒匯款,不知道哪時能拿到呢~


還有還有!!!
請我妹幫我買的...預計16號回來!!!

這才是這個月敗家的重頭戲

不知道買不買的到,好緊張啊!!!!買到前還是不要張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