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1

玩GAME利器 Logitech Gamepad

嘴巴才說這個月要作結了

身體還是忍不住又寫了一篇文章

反正...記錄就是要拿來給人破的!!


玩了半個月的Darksiders,終於過關了
開始進入Apocalypse mode

就是那種路邊小怪打你都他娘親痛的困難模式!!

再繼續用鍵盤打遲早有一天手會抽筋
這時候就需要搬出2007年的產品....

Logitech wireless Gamepad !!!!



就是羅技出產的無線仿PS手把,外觀如同一般的PS Gamepad
有2個俗稱香菇頭的類比搖桿


Logitech把產品取名為Cordless RumblePad 2
代表他是無繩的...猛一看還真的沒有線!!


當初可是請(嗶~)從美國幫我帶回來的,因為台灣這科技孤島沒有賣
沒想到轉眼之間就在我家躺了3年半...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東西,就是這按鍵標示1234實在有點俗氣


另外就是無線接收器有點大,不過還能接受


接上去後進入遊戲...WTF居然不能用!!!

差點就一怒之下買了XBOX的手把,還好忍住了

只好網路上搜尋一下解決方法...抓了Xinput這程式模擬成XBOX手把


這次終於能用了...進入遊戲後也自動出現手把的設定畫面


按鍵也自動幫我調成彩色的按鍵外觀


連原本的圈圈圖案也變成按鈕"B"了,真人性化


然後我又在電腦裡發現了當初買來時幫他拍的定裝照...


可惜手把依舊,顏文字人已經不知道哪去了
(´∀`*)君跟(°Д°)君,你們在哪啊,俺好想你們~~~


希望這個wireless GamePad可以帶領我順利過關斬將!!



事後證明還是沒有辦法的,我是個完全的動作遊戲白痴...

1 則留言: